Friday, June 16, 2023

女性必看–兩種老公 兩種人生!!你是哪一種?

A:她:「老公。我晚上不想刷牙了。」 他:「隨便你,等你有了蟲牙可不要叫疼。」 她靜靜的沒有說話,我有了蟲牙你不會心疼嗎? B: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吃零食。她困了要睡覺。他說「剛吃了糖,刷牙再睡!」 她:「我困,不想動,不刷了。」 他起身,拿來擠好牙膏的牙刷,漱口水,還有可以盛水的空盆,端著盆哄著她把牙刷好,再把東西都收好。 女人多可憐。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你可以什麽都沒有。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夠的勇氣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 A:他晚上下班。給她打電話「寶貝兒。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 她:「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 他:「改天吧!」 她默默地流淚。為什麽每次都是這樣? B: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親愛的。別人給我一張奧運會的票。巴西隊啊!一會兒我去看球了啊。」 她:「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麽不高興了?」 她:「你忘了。上周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倆吃飯啊。」 他:「哎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了。那我把票給別人吧。我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了。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再說你自己跟他倆在一起像電燈泡似的。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沒事……」 沒等她說完。他很強勢的告訴她「好了。聽我的。你收拾一下。我一會兒去接你。」 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情侶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A: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了啊。」 她:「幾點回家?」 他:「九點之前肯定回家。」 九點半,她:「你怎麽還不回來啊?」 他:「十點。肯定回家。」 十一點。十二點。一點。兩點…… 後來。她不再打電話催他。因為她知道。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九點之前肯定結束。然後我倆去看電影。」 她:「你能那麽快就結束嗎?」 他:「放心吧。我答應你了就一定能!」 快到九點的時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馬上就到你家了」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 A:她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頂著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 他坐在電腦前面玩網絡遊戲。 她幹完活。躺在床上。長出了一口氣。 他看了她一眼:「寶貝兒。辛苦了!」然後轉過頭。繼續玩他的遊戲。 B:她生理期。很難受。起身準備洗衣服。 他拽住她:「你去床上躺著。我來!」 她:「你會做家務嗎?你自己洗過衣服嗎?」 他:「不會做可以學著做啊。以後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當然得獨擋一面!」 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語。哄她幾句。她也許會給你一個微笑。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並且會回報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A:她給他拿了一包榛子。然後她去洗衣服。 回來的時候。榛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 B:她拿給他一包榛子。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 回來的時候。她看見電腦前面放了一堆剝好的榛子仁。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就好像炫耀克拉鉆一樣。這麽廉價的買賣。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獲無比的財富。 A:他說:「你是最好的。」 她問:「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強。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麽好。」 她笑了。 B: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總是很感恩。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她哭了。 一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幸福的戀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伸延閱讀: 讓女生瞬間融化的四種方法,男孩們還不快學起來! 必看–男人怎麼吻你 ,就怎麼愛你! 超狠~超準~!當男人說出這10句話,妳的愛情就不保了! 男人會忍不住心疼的–7種女人! 一個男人是不是愛你,僅有六條就能看出來 十個小動作~讓老公永不出軌! 按讚【是一種美德】 轉發、分享【是一種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FB粉絲團已開-【歡迎大家加入】請點下圖↓↓↓ 更多好文章在這 歡迎加入po文賺美金計劃,有專人指導,請按以下連結 本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視頻聊天社區,同城寂寞富婆 襄陽裸聊直播間,真愛聊天室破解 午夜一對一視訊,中國女主播不雅視頻 影音視訊免費聊天室,免費的黃色網站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人體模特私拍視頻現場 成年人影院免費在線觀看,寂寞午夜聊天室 老司機直播賬號,三級片在線免費觀看 國外成人在線視頻網站,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裸聊視頻網 午夜電話聊天熱線,真人秀聊天室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角色扮演qq群 色聊聊天室,美女微拍福利午夜1000 日本毛片網站,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一世發論壇,大樂透明牌討論區 模特兒透明走秀,裸模私拍論壇 香港六合彩研究院走勢圖,玩美情人魚訊 高雄按摩半套,85按摩論壇 外拍女模排行榜,按摩精油 玩美女人影音秀avgg9,高雄按摩全套1600 車展模特兒寫真,極樂台灣茶莊資訊交流區 低胸正妹,539研究院走勢圖 北京賽車官網,偷·窺·孔 午夜成人色情片,QVOD黃色電影 韓國美女直播間,色情聊天室 很黃的聊天室,戀夜秀場 QQ美女假視頻,同城一夜晴qq群號碼 快播黃色電影,昆明e夜情人同城交友 網上裸聊的網站,成人熱舞視頻 成年裸體美女洗澡視頻,同城在線視頻交友 人妻管理員2視頻,免費視頻裸聊聊天室 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秀色秀場裸聊直播間 在線免費視頻網站,夏娃視訊 午夜影院主播在線視頻,成人倫理人妻熟女 大學生包養網,美女跳舞視頻網站 裸聊qq視頻,祼體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熟女視頻直播秀場 戀夜秀場,美女直播自慰福利視頻 色聊天室網站,歐美毛片快播 熟女俱樂部,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 熟女性愛自拍論壇,成都寂寞女找床友 美女qq陪聊,知己網同城交友 馬賽克日本全集,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美女主播脫罩視頻直播 夫妻互助交友論壇,日本黃色電影大全 香港夫妻色情小說,哪個網站可以看大秀 日本美女祼體圖片圖,免費同城視頻裸聊 夫妻視頻聊天圖片,夫妻多人聊天室 美女視頻聊天網站,聊天室主播怎麼賺錢 在線看韓國網站你懂得,哪個網站可以看大秀 同城情人網,大秀聊天室真人秀場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男人對女友絕對會保密的v10件事

男人不是不能和自己的女友分享一些你的小秘密,但前提是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堅決不能說。在一些問題上,你應該始終保持沉默。以下是十個不應該讓你女友知道的事情。一旦你女友問到這十個問題中的任一個,那你就應該及時地轉移話題。   10、你真正的性經歷次數   你很為自己的性征服經歷沾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