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23

夜店美女 床上放不開

在夜店很敢玩、很容易high的美女Sammi,照理說,就算沒被被撿屍,應該也有不少one night stand經驗。這會兒她倒高傲起來,搖搖頭說:「我有性潔癖,玩得再瘋也無法亂上床。」其實別說亂上床了,跟每任男友的性生活,她也乏善可陳。直到某個壞男人出現…。 ▲夜生活多采多姿的Sammi,出去玩總會穿很辣,是個high咖。 ▲留學英國的Sammi(左一)家境不錯,她也經常出國度假。(Sammi提供) 身材高挑,外型亮麗的Sammi,算是白富美等級;家裡經營貿易公司,從小不愁吃穿,英國留學回來後,就在自家公司上班。 怕髒 不愛丁字褲 看起來,她也挺洋派。「我什麼都敢穿啊,去夜店會穿很辣,玩開了,也當場跟人kiss。」她周邊朋友也是high咖居多,「她們滿多都有過一夜情的啊,但是我不可能,我很怕髒。」她說喝醉了French kiss已是極限(其實也頗髒),但如果對方把手伸進她底褲,她會忽然清醒,心想:他有洗手嗎? ▲夜店裡,她比很多朋友玩得瘋,但上了床卻放不太開。 ▲白富美等級的Sammi,兩性關係應該有選擇權,但她卻很死心眼。 因為怕髒,什麼都敢穿的她,卻不愛丁字褲。「女生穿丁字褲其實很美,但我真的不適應,卡縫那邊不舒服之外,還容易滋生細菌吧!」她在英國念書時,室友都穿小丁走來走去,她覺得好性感,第一次想試。「才穿半天就受不了,會一直偷偷摳屁股,想把線從縫裡拉出來!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就覺得那邊好像有點癢癢的。」 Sammi其實有潔癖,動不動就要洗手洗腳的她,床上也很難放開。「別看我這樣,我內心是很害羞的。大二才初戀,一開始要跟男友發生性關係時,總覺得不好意思。」 ▲Sammi身材爆好,但她比較害羞,不太好意思表現性感。不過一個背影已經很美。 忍耐 四年無高潮 不是怕痛,Sammi就是覺得在夜店扭來扭去很正常,但要她在床上扭,她就非常不自在。她還很多規矩,「男友一定要先洗澡,一定要戴套。還有我不喜歡口交,如果男友要求,我勉強可答應,但絕對不可以壓我頭。這種命令的感覺很差。」 ▲拍個照,有潔癖的她動不動就洗來擦去。 光聽她講話,就覺得平常的Sammi好正經八百。出了夜店,她其實觀念滿保守,她說自己每次戀愛,只要發生了性關係,就覺得必須對感情負責,即使不開心也會盡量忍耐。 她交過四個男友,前三個她都沒有性高潮過。「可能因為我看起來比較難追,敢追我的幾乎都是已經有事業的男生。就…最少都開雙B那種。 「其實我討厭臭屁的男生,像夜店那種富二代、小底迪,動不動就拿車鑰匙出來甩的那種,我才不會上他車。」她喜歡像她爸爸那樣白手起家的沈穩男人。 ▲天秤座女孩很在意形象,上了床,規矩更多。 情傷 戀愛死心眼 「我二十四歲時交的男友大我十二歲,自己開公司,事業有成。但離婚有小孩。我同學都覺得我瘋了,我條件又不差,幹嘛年紀輕輕當人小媽?可我就是喜歡他比同齡男生內斂。」Sammi說,是因為個性嗎?還是年齡?她以前無從比較,後來回想才覺得男友在床上好像也屬「內斂」派。 「我已經放不太開了,但他也不太懂情趣,可能事業也忙,感覺就比較『公事公辦』。我應該有算high啦,但沒有性高潮過。」 ▲她愛肚臍環,覺得美也有個性。 Sammi本來覺得自己不很在意性生活。她戀愛三、四年來,床上就這樣有點high又好像不夠high的度過。「我其實想結婚,但中年男友對再婚有點顧慮,交往兩年後,我提了分手。」Sammi是天秤座女孩,她覺得自己平常玩歸玩,但談戀愛還是頗死心眼。「花了兩年多時間談了沒結果的戀愛,其實很傷,我不想待在台灣,立刻就又出國了大半年。 「出國是比較開心啊!但一回來,就又湧上心頭,很痛苦,什麼事也做不好。後來,想抓個人先療傷。第一次違反了原則,跟夜店認識、小我四歲的底迪交往了。」 ▲分手之後,Sammi抓了浮木療傷,卻意外開啟性愛里程碑。她很擔心自己是被性控制了。 犯賤 被性愛控制 Sammi口中的底迪男友身上,有她討厭的所有缺點,「我討厭男生抽菸、討厭男生有任何賭博行為,玩撲克牌也扣分,還討厭男生會上酒店。即使是要談生意,也覺得幹嘛非酒店不可,我爸就從不去!但這個男友通通會!」本來,Sammi覺得反正只是療傷,無所謂,誰知她有點陷在裡面無法自拔。 「以前交的都是乖乖男吧!做愛很一般,但這個比較壞的男友,床上很…花俏。譬如,以前從來沒人會幫我口交,但這個小男友會。他還說,是因為我看起來就很香、很乾淨。他還會舔我腳趾。」花招百出的男友,也曾要求她模仿AV女優動作,甚至拿出手機性愛自拍。 ▲本來規矩很多的她,因為性愛花俏的男友引導,不知不覺身體竟也放開了。 「他對自己的尺寸、還有那方面技巧很有自信的樣子,所以很希望我能感受到吧!」怪的是,本來床上規矩很多,又怕羞、又怕髒的Sammi居然一步步地都接受了。「是犯賤嗎?小男友比較強硬、不受拘束,我反而願意配合他,想取悅他。」 Sammi一直覺得自己過去總活在一個框框裡。「在框框裡雖然無聊,但應該安全吧!可是現在我覺得好像有點過頭了。明明他不是我理想對象,但卻有愈來愈愛對方的感覺。我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被小男友的性能力控制了…。」她有點想再回框框裡。 ▲Sammi討厭臭屁的男生,她說自己不在乎對方開什麼車、也不需要高檔餐廳。 ▲玩歸玩,Sammi大致仍活在在框框裡,她覺得框框裡比較安全。 Sammi 如何有高潮 原先床上放不太開的Sammi其實試過一些讓自己性愛比較放鬆的方法。她曾想看影片學點技巧,但看到一半已經覺得太表演,自己做不來。「而且更會打擊自信心,因為AV女優也太厲害。最有用的還是事前先喝點酒。喝到有點茫就好,會比較敢表現。男友引導及讚美也有幫助,比較可以融入。」她後來終於有性高潮的幾次經驗,都是先喝了酒,然後對方有花時間前戲,讓她身體不拘謹。「男生的體力跟技巧也很重要,我聽說女生高潮比男生慢,所以即使找到對的點,仍是需要時間的。」 撰文:楊筠 攝影:叢晧日 設計:林珮誼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people/20150424/18144954
同城午夜聊天室,少婦微信出軌視頻圖片 午夜美女聊天qq,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官網,黃片論壇 夫妻性愛視頻秀,福利群大全免費的2017 同城在線聊天室,歐美AV明星 成人無碼在線視頻社區,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 台灣色男色女視頻,色情夫妻群QQ群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裸聊免費網址 熟婦情色論壇,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h的BL日本動漫下載,真人性愛姿勢 視頻 九八情侶網,成人色情電影在線觀看快播成人AV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成都白領人妻 真人裸聊qq號碼是多少,黃色成人片 寂寞同城交友,AV小說圖片網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有沒有看色情的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場聊天室,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真愛旅舍破解版 pp5000免費視頻網站,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 午夜福利視頻在線直播,視頻聊聊天室 夫妻網聊天室,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網絡直播真人秀網站,日本成人頻道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深愛激動網五月色播 色情夫妻群QQ群,台灣午夜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午夜寂寞聊天室 SEX女郎情色論壇,寂寞交友聊天室 美腿絲襪誘惑寫真視頻,有沒有色的聊天室 絲襪主播擠胸:熱舞,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性聊天群 聊性的QQ群,美女穿情趣漁網襪熱舞 台灣麗人真人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你懂得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裸體視頻聊天哪個好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戀夜秀場秀場大廳 成人綜合在線視頻論壇,美女主播的不雅視頻 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色情網183免費 成人視頻裸聊網站,同城交友聊天室 揉胸吸奶和摸下面視頻,夫妻秀聊天室 微信午夜聊天室,同城在線視頻交友 179視頻聊天室下載,美女祼體被綁撓腳心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馬賽克日本全集,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色聊qq視頻群,綠色交友 手機聊天交友網站,激情美女表演qq號碼 成人色情影片網址,美女視頻直播秀場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徐娘社區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同城寂寞交友網 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夫妻視頻聊天圖片 台灣同城視頻交友,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 成人三色聊天室,裸聊免費網 在線看片毛網站,性刺激聊天記錄 成人視頻裸聊網站,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男人對女友絕對會保密的v10件事

男人不是不能和自己的女友分享一些你的小秘密,但前提是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堅決不能說。在一些問題上,你應該始終保持沉默。以下是十個不應該讓你女友知道的事情。一旦你女友問到這十個問題中的任一個,那你就應該及時地轉移話題。   10、你真正的性經歷次數   你很為自己的性征服經歷沾沾...